SushiVid

Sunday, April 29, 2018

深夜文 - 彷徨的时候

深夜唠叨:
我想又来到了一个女人会有几天的 mood swings。
以前的我并没有因为这个而那么多愁善感过。
可是到了23,这些情况却越来越频繁。
我想就因为上次让我最心疼的事。
就好像因为这个,当我在公司脑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就会自动想睡觉。无论你前一晚是迟睡还是早睡。

今天我想讲讲彷徨迷茫无助。
每一个人都有这些时候,
我也不例外。而且次数也许是两天一次甚至是一天几次。

在每一个人面前,他们会觉得,我的决定一定是立刻决定,每一样东西我都会有一个plan。
如果说在我身上所谓的选择困难症应该都会是在一些小东西上面。例如吃什么喝什么过时间要做什么。

在这些的背后,其实我无时无刻都在彷徨。都在迷茫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不懂为什么自己现在在这种节骨眼。
为什么别人是这样我是这样。
我也有努力,可是效果在我身上都显得卑微。
有时候累得想放弃回到最初。
什么向往什么梦想都不想要谈。
女强人?还是过一日就一日?

可往往当我一直反复思考这些彷徨后,
比如一个小时甚至是几个小时,
我最后都还是都会励志起来都会站起来。

想:
你都23了说迟不迟说早不早。你难道就想要这样?

1⃣️决定了就决定了,现在不成功不代表以后不会。
2⃣️硬着头皮前进,看看别人为什么能而你不能。你那么容易认输吗?
3⃣️你难道就不想看看你努力后的成果?要半途而废?
4⃣️你比很多人都好了,至少你比别人踏出去了一步。
5⃣️想想为什么你开始这一步。可是现在却不坚持。
不坚持的你永远都不会成功。不是吗?
6⃣️不成功的你,要看着几十块钱过生活的你,没资格谈放弃。


你会这样想吗?你也有彷徨的时候吗?
我告诉我自己,这些时候都是一个人需要有的时候。
就是这些时候你才可以有进步和planning的空间。
可是它们不能存在很长时间因为它们是不健康的存在。

累了就休息,休息完了就继续冲刺。这就是你要为你自己负责的第一要事。

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让我和阅读着的你们发起熊熊的烈火前进!你可以的!只需要坚持多一下下。

半夜1时48分,明天工作。
Joan signing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