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Vid

Saturday, August 6, 2016

心情文 1


你所谓的在乎,其实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在乎是真的,
你会不惜一切的改掉你的坏习惯,改掉所有你也觉得不好的。
可是你并没有。

你所谓的想要我好,
其实有没有想过,只要你从心出发,这些事也不过只是一些鸡皮蒜毛的事。

只要双方都愿意体谅,只要双方都愿意为对方做出改变。
我相信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把他们拆散。

女人;其实很简单。
可是就不明白为什么男人觉得女人就是麻烦。
如果你也是因为这样而对对方提出分手,
那么我奉劝各位男士,不要再伤害另一位女生了。

在还未提出分手时,请三思。
因为那将会是一道刺狠狠地扎在对方身上。

“还喜欢你” “很在乎你”“你很好,所以不想要你的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所以我选择分手。你知道这听起来有多讽刺吗?

如果我也对这段感情没了希望,
我会说:“在我答应选择你时,已经在浪费我的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