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Vid

Sunday, April 14, 2019

Future?

Vinpearl Land , Nha Trang Vietnam

未来吗?
我刚从越南旅行回来。
2018年买的机票,可是没想到今年2019年我做出了24年来最大的决定。
“我打算出国工作了。”
很多朋友一直会在我耳边游说关于这件事。
可是对于我来说,马来西亚这里我有太多事情处理了。
我的网上生意一切。我不可能放下的。
可是越听越多的时候,我觉得出国工作一个两年赚一些快钱回来,其实没有那么差。
决定的冲动是,家人。爸爸就来退休了,我必须把自己这两年给build起来,而不是成为一个月光族。
所以打算,去到那里赚一些快钱,存钱,买个房产,或者一些investment。
我不知道这个打算是做得对还是错。
现在的我,只有见一步行一步。
工作这个月19号就结束了。打算5月份就过去。这样自己也不会有金钱空窗期或者是什么都不做。
可是就是因为时间越来越近,我自己开始害怕担忧甚至伤感。
我最不想要的就是离开家人。我不敢想象自己在这几年的日子里,不懂家人全部细小的动向。
这一个月里面有太多的心情波动,波动得我容易烦躁。
当别人都问我为什么有这个决定的时候,我都会解释自己所想过的一切。
别人都觉得这些想法,真的很对。
可是脑和心永远都是你最大的敌人。
你的脑是这样想,你的心感觉到的其实不是如此。你害怕改变,你害怕离开。你不开心。可是你却期待。真的都很矛盾。

也有人劝我不要离开之类的话,可是我想说,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过去,或许我真的会突然之间又不想要去了。
可是我不是一个人。我不可能再这么重要的事情放飞机,对吧。
其实我不喜欢把结果还没出来的东西和别人说,可是真的越来越多人知道我要到外国工作了。
就因为这样,我自己觉得一定要硬着头皮走了。我现在只希望自己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两三年的时间赶紧说过就过。然后回来。
我回来的时候应该就是27岁了吧。
希望一切都会安好。自己还是受上天的保佑,一切顺利就好。

signing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