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Vid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I am standing up , going out.




其实道理我都明白。
现在很痛,说累了。
那么以后几十年,要怎么过。

一直在逃避,一直在为自己为他找借口。
只是想好的。可是明明我就应该要面对。

爱情的世界,似乎懂了一点,可是却觉得好恐怖。
有那么多的东西可以说变就变,有那么的一些人说不要就不要。

有时候觉得,它确实是美好,至少曾经相爱。有的是甜蜜,幸酸,失望。
可是如果两个人过不到那个坎,就是么都不是了。
我不懂以后自己会怎样,可是我觉得我不想要那么的痛了。
痛时无时无刻来的,
一早起来,突然又疼。看着看着戏,也疼。
可是有时候,我却觉得这曾经相爱,对于我来说是那么的讽刺。
疼的不是自己以后一个人要怎么办。
而是,人的了解与信任。

有人说,就当是给自己的一次经验,
可是对于我来说,它是我对人的信任。
自己感觉到的东西,是多么的容易散。
自己的那些对了解的信任,是那么的错。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2015816日。
我们分手的日子, 20161228日。
分手后第一次见面的日子201714日。
当天我看到他时,看着他的脸,我发现陌生。
这次真的兑现了熟悉的陌生人这种说法。
我好久好久没听自己电话里的歌。车开的就只是电台。
因为存的是因为你而喜欢听的歌。虽然对没错是自己也爱听。可是都是从你。
希望不久后,我会说,我不疼了的日子。

要记得,爱情这个东西不是那么的如愿以偿。
如果你不希望跟一个人过不同的坎,那么请不要招惹她。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收发自如,如同你一样。
有些人,付出的感情是比她平时对普通人付出的感情还要多。多很多。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她,她也不离不弃。
可是你却因为这样而放弃了这段感情,那她在想,自己是会有多蠢,才会信任你这个大坏蛋。
说得幼稚,可是确实是一段最初最初没经过任何因素的初恋。
有人说初恋是最美,最纯。我却觉得它不是。或许是因为现在。
也许,一年后结束的恋情还好,因为他们总会说感情不深。
谁知道,其实感情已经经营了三年。而我们则是在第二年在一起。当点点滴滴发生时,也是助长感情的滋生。
一切来的不易,可是偏偏有些人就是丢弃了这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一起努力的东西。
情世间,这个东西,似乎不是每一个人都懂。
曾经我也以为我懂,只要我和他都了解就没什么过不去。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到了一个点,也许他已经不想要和你一起走下去了。可你却傻傻地不知道。拼命地在努力着。
以前总说,别单恋了,会疼。 现在我想说,别相爱后,又分开,因为更疼。而且只有自己疼。

以前总跟自己说要潇洒。原来重感情,才是自己潇洒不起来的坎。

我慢慢地站起来了。向外走着出去。无论是谁的扶持,我都很感激。
这段日子里,对于他的改变越来越清晰。他不再是,那个让我可以爱的。也不是让我骄傲的人。
疼会慢慢没的,我相信。或许,几个月甚至几年。也许疼到看见你找到另一个。
可是我现在只想说,
“ I have lost a shit which make me feels pain but i also gained a lots of diamonds in my life. "

Sincerely ,
Joan Chua

1 comment: